No name

“期待再次相遇”可以说是我在拍摄时候贯穿整个想法的彼岸花的另一种含义
不管是作为他 他的哥哥以及一直拼命追赶的鸣人 非常适合的花语
羁绊 可以是一个人的铠甲 也同样是一个人的软肋 每每看到哥哥与弟弟 对手亦兄弟 内心就会感慨 得一人 则幸

『次 元 禁 猟 区』:

#NARUTO-ナルト-#

#うちはサスケ#:花梨澤

photoby aki @No name   |

后期协力@知曦曦_全力祈福中 |

Staff:G1ico&Asuka|



 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自从失去了你。我一直是孤单一人。

我以为我会一直这样永世孤独。

直到遇到他。我唯一的朋友。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年一度的彼岸花,献给最心疼的宇智波一族。献给在我心中已经完结的火影。

其实原本我以为佐助会远走他乡,再也不会回来,也不会结婚生子。

有些人注定要背负孤独,这是他所选择的道路而付出的代价。

也许作者想给宇智波一族一点补偿,毕竟鼬痛苦了一生。都是为了佐助。

想了想,宇智波一族被灭门,如果佐助真的远走他乡,宇智波将再无后人。

木叶赢了,火之意志被传承。而宇智波一族,什么都没了。

佐助因此带着仇恨度过了半辈子,可是他毕竟失去了一切。又总是心疼他。

傲了那么多年的佐助,也抵不过鸣人追他到天涯海角。

鸣人对佐助说,我是你的那个唯一。

生命中有一知己足矣。

我已分不清那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。

这样也挺好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月初时想到彼岸花开了今年去拍什么好,

就想到了智波一族都很适合。

彼岸花语,悲伤的回忆------佐助失去家人,失去哥哥。是一辈子的伤。

木叶的政治斗争让宇智波一族遭受灭门之灾。

直到结局我都觉得木叶欠宇智波一族一句。对不起。

这次感谢曦夫人帮忙做了后期一些补缺BUG等工作,真是辛苦惹。

流血泪的那张有特地P成万花筒。然而似乎没有2000大图根本看不清T -T

遗憾得哭泣。

谢谢身边美少女小天使们来帮忙。

看了好多年火影终于出了一次佐助,也是第一次出。

总觉的把多年以前出鼬的样子带了进来(

等小伙伴们继续圆满。

评论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