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name

这次拍摄时间用了不到2小时 十分感谢saya
sa约我这套时候说是庆生用不想太复杂 于是我们决定干脆就用放课后那样感觉的来呈现 类似于跟拍
因为最近天气原因我们换了一次时间 结果当天依旧下雨 时间不够只能拍着看 sa压力在于如何cos好角色 我要控制好整体感觉 看到大家说像 我们真的很开心

-情*報*屋-:

お誕生日、おめでとう。


高尾 和成@ Sarako

Photo @No name (AKI)

Staff@ SAYA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后记:

最近的上海一直在下雨,包括拍摄的当天进行到一半竟然也开始稀稀拉拉的下毛毛雨。

托AKI的福能在这样的天气拍出晴空的感觉,真是太开心了。

一直到拍摄前一天都没有多思考什么,纯粹的想拍一次简单的照片。

回到一张白纸的感觉。

谢谢两位太太的帮忙能在一个不那么完美的日子拍出完美的图。

----------------

我是16拍17收图19日全部P完了,AKI超给力的导图速度..(BUT鉴于之前...有过没憋住提前发图的案底,这次是留到20日拼合的。

拍的时候基本笑到僵...动不动就穿越去了别的角色...好在AKI超指导我,没有出现跳戏的图。

拍之前其实有担心过表情纹,之后完全忘记了..事实证明拿到之后觉得有点表情纹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,后期上保留了部分纹路。希望看客不要太在意这些纹路..


----------------

PS:本次王牌大人因公缺席(其实walk的工装很早就准备好了..没时间啊没时间。


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