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name

白白是永远的16岁 生日快乐!没想到跟白白合作的这套图成了生日河图 莫大荣幸 很早之前就一直是白白的粉 总是觉得这个小小的妹子不仅好看 人也特别棒 合作之后更是觉得能成为朋友简直是幸福 这套cos从前期的拍摄到后期一直跟白白讨论 虽然我们都很喜欢原图的色调但是为了更加悲伤 狠心尝试了这样的风格 出来之后效果反而是我更惊喜 我就期待完整版了

後楽園+:

【2015年生日贺】

◆運命の逆転◆ 

刀剣乱舞 | 薬研藤四郎中心* 速报*

薬研藤四郎 ◆ 白晓mayaki

Photo  ◆  AKI  @No name 

SPX ◆ Hajime  @済。 


大图:http://mayaki0917.coslife.net/Entry/154


感谢AKI和哈酱陪我喂蚊子,虽然花没怎么开(反正还能再拍一次 喂),不过还是好好的表达出来的,赶在生日当天放个预告出来。虽然其实到这个年纪,生日什么真的已经没什么感觉了orz并不要太在意。有人能和自己说生日快乐,每年都能有人记得你的生日这个事情已经很满足了QAQ

这次尝试了下浓郁的色彩和暗搓搓的赶脚,一直都是清醒风,偶尔让我重口味下试试看哈哈哈 如果大家觉得不太适应记得和我说,到时候可能改进一下哈哈哈

评论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