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name

我由衷的期待着这一套能完整的呈现 在整理LOF的时候发现自己放出的脑洞拍摄真的是很少 这套自己又尤为的喜爱 有时候真的在想 真实的表现自己还是隐藏自己 是抬起头还是低垂着眼 或者是获取自由后得到的孤独 这些大概也只有自己知晓  每一次拍她真的是很顺畅愉快的 不需要过多的交流 彼此会自然而然的放松 表现出来

 

『次 元 禁 猟 区』:

『 True Lies 』

 -------预告-------

※束缚捆绑注意

※敏感者慎入

此片想要表达的是一种心理疾病

Gender Identity Disorder-「性别认同障碍」


真实如同谎言。

上帝欺骗了我。

我紧闭双眼,再也看不清灵魂的模样。


出镜少年:花梨澤(管理人)

photoby aki @No name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某一天晚上,脑海里突然出现这样一副画面,

一件宽松不合身的衬衫,

隐约露出的黑色束缚带缠满上半身,

赤脚穿着高跟鞋,凌乱带着卷曲的头发,没有血色的肤色,

眼圈很重的病态少年。

然后我想到了J,是的,中村老师是我致郁甚至有点变态的灵感启蒙。

打开了我脑洞的世界。想要拍出来。

于是马上微信了AKI,跟他表达了我的脑洞后。

AKI说,画面感已经有了。她已经想好怎么拍了。

于是,有了这套图。

束缚带代表是被禁锢的身体与现实的冲撞。不自由的灵魂。

白色衬衫代表慵懒随性,想要追求自由。

与缠绕身体的束缚带形成极端的存在。

自由背后的不自由。以及少年对自身的质疑。





请手动关闭BGM↑↑↑



评论

热度(119)